经常性鸽,偶尔爆肝。更新动力来自评论,杂食爱好者,主吃BGⅠGB。肖战相关别靠近。

【萧逸x你】当他缺乏安全感(三)

照旧,我流女主,ooc我的,萧逸你们的。

关于这篇中萧老板为什么比较弱势。毕竟做错事的人他要是还理直气壮,那就真的等死吧。

赛车赛事频率我确实不是很清楚,两年是个私设,大家看看就过吧。

应该下章吵完架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车队聚会,中途你去洗手间。

回来你看萧逸和温晚站在阳台吹风,温晚苦着一张脸说:“萧哥,这次比赛你真的不去啊?”

萧逸一言不发,望着远方的灯火点了点头。

温晚一看他这油盐不进的样子,更无从开口劝,只能干巴巴地说:“萧哥,这比赛两年一次,今年不参加,你就得再等两年了。”

萧逸垂下头,低声说:“我知道。”

他知道自己做的决定不理智,不成熟。可是他也是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人,这样对自己的心绪失去控制,他不知道能做什么,只能放任恐慌让自己守着你。

或许再守得紧一些,抱得牢一些,你就不会有机会看到其他可能,或许他就会安心一些,学会习惯。

“小嫂子知道吗?”不甘心地温晚问了一嘴。

“别告诉她!”萧逸突然紧张起来。

“别告诉我什么?”你抱着手倚在门边,似笑非笑地看着两个人。

完了。温晚心里哀嚎。

你们自从在一起,越来越有夫妻相。你这幅抱着手靠着门要笑不笑的渗人样子,和萧逸平常要收拾他们时的表情一模一样。

不知是怎么样的求生欲,让他脱口而出:“小嫂子,蒲宁……蒲宁又失恋了,我去……去看看他!”说完一溜烟跑了。

蒲宁: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。

你现在莫名有那种“呵,原来在这等我”的感觉。

男人静悄悄,必定在作妖。

男人突如其来的过分粘人,也同理。

除了最开始发现时,看到他背都绷紧了的紧张,到现在的故作淡定,装作无事发生的问一句:“萧小五,你听到了啊?”

你觉得你现在微笑的可能有点狰狞:既然有胆子不去比赛,你就别怕我知道啊。要是不怕我知道,你就别慌,你手指头抠什么裤子?你眼神飘什么飘?

是的,哪怕你现在怒火中烧还是觉得这个男人可爱的要命。

你没回他的话,走到他面前给他理了理衣领,语气轻柔地问:“还想和他们喝吗?”

萧逸连忙摇了摇头,现在只觉得一把刀悬在头上,你说什么都行。

你拍了拍他的脸,说:“你先下去车上等我,我和他们说一声就来。”

艹,怎么办?萧小五气疯了,已经敢拍我脸了。

看着萧逸转身下楼身影,你突然开了口:“萧逸,从现在到我们回家,你还有四十分钟可以编一个可以让我不那么生气的理由。”

萧逸的背影顿了顿,在朦胧夜色里点了点头。

你回桌拿了你和萧逸的东西,同大伙道歉,说两人实在有急事先走了,下次再和大家聚。

有兄弟喝高了,不知死活的问了嘴“萧哥呢?”被温晚一把勒住,堆着笑:“小嫂子,您去您去,咱下回聚。”

你微笑点点头,走了。

到了停车场,萧逸靠在车边低着头。你把东西全部甩在副驾驶,朝他说了句:“上车。”

他看了你一眼,抿了抿嘴,拉开副驾驶的门,又把东西扔到了后座,自己坐了进来。

你突然气就顺了一些:很好,还知道自己该坐哪,他要是真的坐后座去,今天就等死吧。

你承认这种做法有点无理取闹,但是只是这样小的动作让你更加明白,不管做什么萧逸从来不会放弃在你身边的位置。

然而,再果然再棒的男人一旦成为了男朋友,总有几个瞬间能让人怒气攻心地大骂“狗东西。”

你好不容易下去一些的怒火,被他一句挑燃。

他拿着手机准备看回家的路况,踌躇了半天,问了句:“回你家还是我家?”

你算是突然切身感受到了小说里人家写的什么叫“火‘噌’得一下起来,直烧头顶。”

理智就是紧绷绷的小皮筋,萧逸要是再来一句。

呵。

所以,你伏过身,扯了安全带帮萧逸扣上,盯着他的眼语气更温柔了,温柔刀,刀刀杀人那种。你说了句:

“萧逸。”

“听过angry love吗?你再不知死活地说一句,咱们今天谁也别回家。”

“哐”手机从手里滑掉,你看到萧逸瞳孔地震的模样,心满意足的笑了,捡起手机放进他手里,坐回驾驶位。

冷着脸说:“导航。”

萧逸那边过了一会才有了动静,你也不急,慢慢等着,直到那边手机响起冰冷的机器音。

目的地是你的小窝。

评论(25)
热度(512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燚久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